涤听啊

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他会叫涤听

到几章了啊我忘了



“我不确定……关于你和我,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这样,或者是一个过渡,你在她之后的过渡,一个替代品?”


Maria Hill不停的想着金发女人的这句话。是出于对方质疑自己的愤闷还是自己轻而易举就再次打开心扉所产生的愧疚感,她说不清。互相就这么拖着,Maria Hill感觉自己再一次不像自己了,没有了平日的果断与决绝。烦躁地抓起桌上的包,她现在很急需一杯马提尼,不,是十杯!在去Lux的路上她突然想到,说不定金发女人也会在那儿,毕竟Carol也经常去。转念一想,Maria一个急转弯改变了路线,直往Pepper的住址。


“我不确定……关于你和我,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这样,或者是一个过渡,你在她之后的过渡,一个替代品?”说完这句话,Carol似乎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随即也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愚蠢至极,不可原谅的错误。她问出的这句话,不仅伤害了Maria,也意味着她将她们之间所拥有的一切给予否定。但对方的沉默不语却让她把即将出口的道歉生生又咽了回去。

彼此之间可怕的沉默让这个话题变得像是禁忌一般,没有了答案。


Carol回想着那晚的话题和沉默离去的Hill,犹豫着是不是应该约个时间说清楚。不清不楚的交往和接触不是金发女人的风格,即便对方是她心动的人,一个漂亮的让她心动的女人。

Hill收到Carol的邀约信息时正在Pepper的家里狂灌马提尼,小Morgan还想继续小大人一般和她的Hill阿姨聊情感话题,却因为到了上床时间被Pepper拎上了床。

“嘿!妈咪,我们的girls talk还没有结束呢,我不想睡觉……”

“嗯哼,不,接下来是women's talk ,所以小孩子就不能参与了。”

“这不公平。”“但是妈妈,你会照顾好Hill阿姨的是吗?她不开心,但你会让她好起来的对吗?”

看着乖巧的女人,Pepper心里暖的一塌糊涂。亲了亲女儿的额头,“我会的,宝贝。别担心,你的Hill阿姨很坚强,她会好起来的,很快。现在,你要做的就是乖乖睡觉。”

“晚安,妈妈。”

“晚安,宝贝儿。”


评论

热度(4)